Thursday, March 6, 2014

代柬 010 - 越南校友俱樂部鳴謝啟事及通告




越南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俱樂部
通 告

承吾校『真愛人、常喜樂、全犧牲』教誨精神,越南鳴遠校友俱樂部以:
敦睦友誼』、『永固情義』、
趣味交流』、『慶聚餘年』。為宗旨。
歡迎各位老師、校友鼎力支持、並祈適時返越省親各位老師、校友依訂定日期、時間、地點撥冗踴躍參加俱樂部於每月最後星期天之早餐聚會為盼。
2014/02/23日起至2014/06/29
之五個月份的每月最後星期天上午八時
請移玉至胡志明市第五郡黃敏達街:
『香港酒樓』早餐部歡聚。每位暫訂越盾九萬元(90,000VND),不足款費將經由諸位熱心校友補捐之。
201407月起每月最後星期天上午八時聚會早餐地點將另行手訊通知。
此致 越南鳴遠各位老師、校友們

越南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俱樂部 謹啟
公元貳零壹肆年貳月貳拾貳日



越南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俱樂部
2014甲午年農曆春節團拜聯歡晚會

   謝  啓  事

鳴謝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校友:

按自由太平洋鳴遠耀漢越南校友傳統,已在 2014甲午新春大年初十晚,於大地回春,萬象更新之際,越南校友俱樂部組織春節團拜晚會,當晚得到諸位老師與各校校友們撥出寶貴時間前來參,氣氛實在熱鬧、筳開8席、高朋滿坐、一片歡樂、喜氣洋洋、是為成功之至。
在此謹代表越南校友俱樂部全體校友們向諸位老師致上最深切的祝頌,恭祝諸位老師老當益壯、身體康健、萬事如意、松鶴延年。
敬祝各位校友們身體康健、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年年大利。
為了落實吾校『真愛人、常喜樂、全犧牲』的精神,校友俱樂部將再接再厲,多多聯繫,互相關愛,互相幫助,為下一代子弟們作更多貢獻而努力。
特此鳴謝當晚贊助餐費之校友 : 邱維峻 200萬元,蔡偉均 200萬元,王坤盛 230萬元及差額614千元,王長仁 100萬元。
同時並向今晚未能出席的各位校友們致意,希望各位往後多加賞面,撥冗踴躍參加,共聚舊誼,歡慶一堂,謝謝。
當晚司儀:吳德利(一峰),何竹瓊。
老師出席:Thầy Quang Thầy Hà Thầy Nam Thầy Đát附信函),黎景光,朱素珍,郭創澄,邱維峻等各位。
出席包括自由太平洋第7屆,第10屆及英文部學長;耀漢第1屆,第2屆及各屆校友鳴遠第2屆,第5屆,第8屆,第10屆學長,第11屆、第12屆、第13屆等各屆校友

越南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俱樂部 謹啟
公元貳零壹肆年貳月貳拾捌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